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2009年第八届<爱我青年,大会师>2009年12月29日-31日

先祝大家新年快乐^^祝大家有个美满的2010年。。。

大会师,终于圆满结束了,地点是在雪兰莪州的一个小镇叫Jenjarom。。离开巴生差不多20分钟车程吧。。。

29号当天,我一早就到达了怡保佛光之家。。。开门的,居然比我们还迟到来。。。终于他出现了,也把门打开了。。但怡保佛光之家已丢空了几年,当他把门打开时,警铃响个不停。。我们管他吧,反正也不能做什么。。哈哈。。。当天,见回了几个星期前在怡保参加爱我青年的营员。。。大家有说有笑的等待巴士的来临。。8时正,巴士终于抵达了。。这次我是和子健坐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他人比较文静。。8。30分,巴士终于启程到仁嘉隆去了。。。我们一路上,有说有笑,但是也有睡觉。。。哈哈。。途中,在Sungai Buloh的休息站停下休息和吃早餐。。。吃完,巴士也在次启动引擎,继续往目的地前进。。。终于到了中午12时,我们大伙抵达了位于仁嘉隆的“东禅寺”。。walao...好宏伟的建筑和占地非常大lie。。进到东禅寺之后,有一位值星官出来问我们来之那里?最意想不到的是,当局多派一个环保袋,要我们从行李里面拿出两件衣服,和两套长裤。。大家也只好听丛吧!!哈哈。。。在搞定我们的行李之后,我们怡保区域就进入大殿报到,坐下来后,发觉坐后面的人不是很对路。。他们是来之Negeri Sembilan 的马口。。他们这一区的青年,不是头发染色就是头发长的像人猿。。。“马口帮”上课的时候很令人讨厌,因为他们擅长捣乱和破坏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之后我就被分到一组名叫“智慧”。。组员21位,大家都介绍自己之后就必须到视觉室上课。。。课程讲什么,我现在都忘掉一清二楚了。。。哈哈。。由于小组交流时间太少,第一天,我根本不能记得组员的名字。。一个都没有。。心里在埋怨为什么这么闷,后悔到这大会师。。就在开大静的时间,没有一个人要睡,于是我就和“左邻右舍”介绍和谈天。。。有Negeri Sembilan的马口(Bahau),KL的(Sentul),Johor的麻坡(Muar) Selangor的瓜冷(Kuala Langat)。。。大家都在谈各自区域的特色和文化。。wasai...虽然大家都是华人,不过传统上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地方。。差不多12点,大家都陆陆续续的睡着了。。。

30号的早上,不知道是华人特别勤力还是什么的,大会安排要我们5点起床,但是他们都在3时多起床开始交流,4点更是开起音乐做起“早操”。。。这一帮人实在自私,因为自己要得到满足而牺牲别人的睡眠时间。。。我被吵醒之后,只好被逼去洗刷。。。就在时间达正5。30分,众人纷纷排队进入大雄宝殿做早课,刚好那天是华人的“十五”早课可能特别“招呼”。。。整个早课差不多做了一小时。。。早课完毕后,于是我们排队到斋堂享用早餐,但是哪儿的供养咒,长得很,念完须10分钟。。。就在你最锇,眼前摆放着食物。。但只能眼看手不动。。。那种感觉真辛苦。。哈哈。。。早餐完毕后,我们就回到各自的小组交流。。我们就利用这短短的时间交流。。不错。。。开始能把组员的名字给记住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让我在试一次。。。小帅,ABU,昆伦,OAJIAN,炜哥,亮,宏伟,志豪,秀华,慧滢,小燕,小琪,APPLE,KAREN,慧娟,康恩,TOMMY,言承旭,盈欣,耀宏。。。糟糕,还有一两个忘了,对不起。。。因为交流时间实在是太短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交流完毕后,就是我们的觉诚法师为我们主讲一堂科。。。就在一切完毕后,我们就开始跑站游戏。。我觉得以往的跑站游戏能让我们组员更多沟通,但这次的。。。。效果好像不太好。。有点闷,因为是寻宝游戏,而且没有水玩。。。只是跟着他们到处去找破关的clue。。时间结束后,我们未能完成游戏,但尽了力就最好。。。大家都累透了,因为游戏持续玩了两个多小时。。。晚餐就拼了老命的吃。。。晚上记得有一堂课,课程完毕后,感恩夜就开始了,没有人哭,因为根本主持人走的是搞笑路线。。。感恩夜之后,当然就睡觉。。哈哈。。

31号早上,一如往常,情况没有改变,还是那么的自私。。算了吧。。反正都是最后一天了。。做完了早课之后,就道讲堂集合。。大会要我们表演。。准备时间是大约15分钟。。我们组是第四组表演。。。可以算得上不错啦,因为准备时间不是很多。。。表演环节结束后,大家被令到各自的床位收拾,然后集合。。。接下来的节目也很少跟自己组别一起玩了。。。本来预算时间是3。30分开车,但是我们展延到5点。。。alamak...我还得赶回怡保参加婚宴。。。算了吧!!就算那巴士会飞也不能到达。。。开车到了Sungai Buloh的时候,大伙原本想下车吃点东西。。但奇怪,为什么每家店面都把门关上的呢?原来遇上停电。。。TNB BOLEH。。。高速公路的休息站都可以停电。。在这种情况,也不得不走,于是司机把车驾到RAWANG的休息站吃。。。吃完后,继续开车回怡保。。。回到怡保,差不多9.45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到了亲戚宴客的地方坐坐然后就赶回出去回合他们一起倒数。。但是实在是很dulan....不想讲了,因为被太多人放飞机(不是不到,而是某种原因〕。。

酱,酱酱酱,酱酱酱酱,智慧就是酱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组的口号。。。



Sungai Buloh 休息站



营地



我不会的




有人在吗?




IPOH & KL哗鬼


我被隔壁那只猪压着

IPOH BAHAU&KL

IPOH 朋友


你做到吗?



IPOH MALI

Sleep Time...But None Sleeping XD


排队拿饭




就来走了。。。but朱庆文so weird ger?


BYE BYE LU!!!




2 comments:

  1. OMG...做么放我的照片上来呀....
    今年的大会师超闷的...
    希望明年的不会那么闷了噢...
    我的组员名字..
    我也是记不完噢...
    要看名卡才知道噢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好!我是无意间发现这篇日记的.
    我一边在看,一边在忍住不要笑,因为我爸爸在睡午觉,不可以吵到他,忍到很辛苦......
    你知道做么我会笑吗?
    因为我正好是马口区的,而且你形容的人我都认识,看到你酱来形容他们很爆笑!
    对了,马口最出名的那个吴家铭是我哥哥,我在那边真的不好意思跟人家讲他是我哥哥.....太丢脸了......
    哪里知道我竟然跟他同组,他还叫我这个15岁的人扮16岁,他19岁要扮15岁,做我的弟弟......
    看到他我无语问苍天......
    谢谢你的文章让我那么开心!
    新年快乐!
    吉祥!

    ReplyDelete